黃敏惠為張敏琪站台 引薦傅大偉成佛光人

       【記者蔡俊賢、柯妙語/嘉義報導】九月最後一天黃曆上是好日子,許多候選人都選在今天成立競選總部,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不是在這天,但一早就接連參與東區議員候選人張敏琪,及東川里里長候選人葉寬鴻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為黨籍戰友喊話打氣。另外,也是佛光山嘉義圓福第一分會每年一度的會員大會,黃敏惠身為佛光人,且是該分會會員,在行程告一段落後便趕往現場參與大會,同行的傅大偉議員受到佛法感化,當場即填寫申請表,表示願成為佛光人的一分子。

       黃敏惠一早參與「HAPPY LIFE健康舒活會所」的開幕剪綵儀式,向參與活動的民眾分享其「經濟5+1」政策中的「健康運動」相關政見後,便火速趕往東區議員候選人張敏琪的競選總部成立現場,為張加油打氣。黃敏惠表示,「敏琪她從不作秀、不愛宣揚,總是默默為民服務」,活動現場也來了多位同期議員,足見張擔任多屆議員以來積累的好人緣。


       由於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,選在此日成立競選總部或服務處的候選人比比皆是,黃敏惠為張敏琪站台後再到大雅路旁的東川里,為里長候選人葉寬鴻加油打氣。黃表示,「服務要從基層做起,里長作為最接近民眾的民意代表,最了解基層的人民處境,因此特別感謝每一里的里長,願意站出來為民服務,當民眾的傳聲筒。」

       很多人有所不知,黃敏惠其實是佛光人,因此在跑選舉行程之餘,她也不忘盡其本分,參加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。黃敏惠是佛光山嘉義圓福第一分會的會員,在該分會的會員大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,黃偕同有興趣入會的傅大偉議員前往參與,會後傅議員表示,圓福寺的氛圍讓他感到莫名的清靜、安心,因此在黃敏惠的引薦下當場填寫申請表,成為佛光人的一分子,其大方、親切的態度,也受到現場眾多佛門弟子的青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