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溪州國小壹百周年校慶暨PU跑道啟用

  【本報訊】彰化縣溪州國小運動場PU跑道,使用迄今已逾10年,跑道表層出現龜裂破損,影響師生及民眾運動安全,為改善運動環境,彰化縣政府補助該校運動場跑道及周邊修繕整建經費計新臺幣310萬元,1日上午在校內舉行一百周年校慶暨PU跑道啟用典禮,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,溪州國小校長陳金鍠等人與會,林副縣長期望新PU跑道的啟用,提供學童以及附近居民舒適、優質的運動環境。

1溪州國小百年校慶暨PU跑道啟用典禮-啟用儀式(開啟新視窗)
 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李俊諭、溪州鄉長黃盛祿、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柯建麟、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文相、台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理事長余海倫、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長謝文淮、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、北斗鎮奠安宮主任委員陳在、各級學校代表、各級民意代表、地方仕紳等人與會。


  林副縣長表示,在兒童節前夕,他代表縣長魏明谷祝福溪州國小創校一百周年校慶暨PU跑道的啟用,感謝家長會、校友會、社區以及地方人士對溪州國小的支持與愛護,並且讓一百周年校慶隆重展開,他也祝福溪州國小校運昌隆。


  新PU跑道的啟用,為溪州國小一百週年校慶增添新氣象,除了讓師生有更安全舒適的運動教學環境以外,也提供社區居民優質的運動休閒場所,吸引社區民眾培養規律運動習慣,有效提升社區運動人口。此外,搭配百周年校慶系列活動,包括校友回娘家、校園寫生、校園攝影、校慶踩街活動、校慶紀念郵票冊、百福紀念牆、校慶園遊會、校慶藝文展等,讓校慶活動不僅熱鬧非凡且具有教育意義。


  彰化縣政府承辦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訂於106年4月22日至27日共6天舉行運動賽會,由全國各縣市中等學校學子共聚一堂,公平競爭,積極展現平日鍛鍊的成果,林副縣長特別邀請全國鄉親屆時共襄盛舉,共同為優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