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志工天使~王惠美縣長頒獎表揚

     【本報訊】日前為協助搶救阿羅哈客運翻覆意外乘客,卻在返家途中遭遇車禍身亡的朱姓女志工,將在6月21日舉行公祭,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0日下午來到朱女靈堂前親自頒發表揚狀由朱父代為收下,同時也再次向家屬表達關心及慰問之意。王縣長祈願這位小天使能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好走,後續縣府也將全力協助家屬相關善後事宜,以協助案家早日回復正常生活。

  王縣長說,朱小姐因為擔任志工,在路上出了車禍,因為她早期受到爸爸的影響,從15歲開始就在秀傳醫院擔任志工,今天縣府特別製作表揚狀,謝謝她為民眾的付出,也要感謝朱爸爸真的是非常用心地栽培孩子,讓她能夠像朱爸爸在社區裡的奉獻精神遺傳到孩子身上。朱小姐從15歲開始熱衷擔任志工,雖然這次在救助的過程中不幸過世,但她的精神能夠永留人間,秀傳也因為這樣成立一個基金會來鼓勵更多從事志工護理的朋友們。再次謝謝朱爸爸對孩子的教育,也謝謝朱小姐對於志願工作的付出。

  朱爸爸說,感謝縣長、縣府團隊,還有很多關心的團隊、單位、好朋友,對我們這個家給我們關心關懷,他個人再次向大家說聲「謝謝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