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山城藝術饗宴-瑞芳火車站前接力演出

 【本報訊】瑞芳區公所在 6 月 8 日舉辦黃金山城藝術饗宴 由瑞濱國小管弦樂團、吉慶國小打擊樂團與瑞芳國小直笛太鼓團接力演出揭開活動序幕,帶來一連串精采活潑兒童組曲,展現孩子們努力練習 成果與熱情自然純真的藝術天份,並由蘋果劇團帶來活力歡樂的《龍宮奇緣》,敘述詩人屈原投江之後、被龍王救起,並為了答謝龍王,屈原想辦法解決讓龍王頭痛的粽子問題!運用大型海嘯及互動遊戲,現場吸引了許多父母親帶小朋友前來觀賞。

S__2728013.jpg 瑞芳區公所陳奇正區長表示 , 為了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端午節,在 6 月 9 日邀請台灣最具有活力古典管弦樂團 -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,今年適逢該樂團跨越三十年的里程碑,帶來壓軸「端午愛樂聲悠揚」音樂演奏會,並首度結合華洲園劇團帶來的掌中劇表演,將台灣傳統藝術文化與西方文化元素融合,歡迎大家共同見證台灣音樂發展的基石,共享黃金山城藝術饗宴。 

 公所為體貼民眾在炎炎夏日參與活動也能清涼一下,鼓勵民眾 與舞台拍照打卡上傳,就可兌換清涼飲料兌換卷 1 張,每天限量 100 杯 。